我不知道說什麼

Posted by on Monday, April 27, 2009

明天我有一個中文口試,哈哈。我得說中文,給我一個報告!


這是我的報告:

我的寵物和我

你們好, 我叫孟達偉。這些是我的寵物。他們是蠑螈。他們的眼睛都黑黑的,他們的肚子一部份黑色一部份橙色。這是的, 她叫小橙愛。請說你好。我覺得她沒有意思。她的身體小小的, 她的腿短短的。我給她吃東西的時候,她只吃一點。她不喜歡游泳,所以她常常跳出來碗,很麻煩。再見!這是男的,他叫小胖。請說你好。我很餓,我要現在吃飯。你為什麼要現在吃飯?因為你四天沒給我飯了。我覺得他比小橙愛更好玩。我毎次給他吃東西的時候,他一定吃完。他的嘴大大的。以前我有三個蠑螈,一個的,兩個男的。我買了兩個男的,所以的很高興。可是,現在我只有一個男的,因為小胖吃了第二個男的。他吃了他的臉,還有他的腳。我哭了一下。他們都很奇怪,可是我很喜歡他們。他們都是我的寶貝。

哈哈,我的朋友Julia,幫我一下,她很有意思。他們都一起上跆拳道課。

這個星期我得看兩本社會學書,很麻煩。還我得寫六個報告。T_T

!!!!

我的老師給我五百塊錢,所以我可以去北京。可是,我想買一個數碼照相機!


哈哈,

晚安!

Dub Dub

Leave a Reply

Powered by Blogger.